jy413

【苍巽(青巽)】巽风宫里藏了个人?1

  

或者是清仓甩卖?俩的文到现在也没个统一tag,叹气

这篇会有  圣子梗

燃熄花那里


小兰花:您儿子让我来找您的。


先月尊:青苍?是青苍么?


(这段伤到我了,我要开始缺德了)


 


我好喜欢@盐烧月光和@小鬼别掉队在《月尊仪态》给我的留言,有被‘彼此的偏爱’温暖到。


喜欢我文的多给我留言啊,有时候留言也是我灵感的来源。


可以把《月尊仪态》当这篇的前传。


 


最后说一句:gao小殿下我是认真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**************

  我是真没想到第一章,就被屏成这样

  afd见吧,id同名

  以免有找不到的集美,我简单概括下第一章内容:

  月尊归来,撞见弟弟洗澡

  发现弟弟身上有伤

  无能狂怒

  …

  不看也不影响第二章阅读

  就一个洗澡被屏成这样

  第二章见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34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